暖葵终北

一个喜欢古风的腐女

九你不要难过~千万不要相信乱七八糟的玩意~你真的很好看很棒的~不要忘记你被喜欢过五万两千次~52000是一个很棒的数字耶~我也是里面的一个~真好~我很高兴并且会一直喜欢你~所以不要难过~等你回来~❤

邮寄者:

您确实该好好练一下您的字了,天天在老福特被高热度捧着,突然有人说实话了自然觉得空气稀薄

瑶九:

混更的手写图是前两张,后面几张是我用来吐槽的表情包


下面的文字部分含黑泥成分,不喜欢负能量的同学看完前两张图就可以撤退惹。




交代一下我这几天的丧及停止日更的理由:

10月28号,我发了手写挑战,挑战内容里有发手写视频一项

10月31号,我在b站上传第一次手写视频,内容是ab向的cp句子,只打了ab向的tag和手写tag。

我发出视频后,有萌ac向cp的一个人在我的评论区里ky,说自己不想给我投币。

这不是大事,我本来看看就算了,都懒得生气,然而...

那一楼评论里出现了大批ac向的人,她们给那条不想投币的评论拼命点赞,还在那楼里亲亲抱抱举高高层主,各种开心的聊天,均为ac向内容,可以说是教科书式的ky了。

在她们嘻嘻哈哈的ky了一堆之后,终于有一个妹子评论她们,指出了她们的ky行为。

但她们中一个人的回复是大致意思这样的:层主都没有因为被拆cp砸场大闹,你们应该体谅她 。

_(´ཀ`」 ∠)__

于是就有妹子开始了对她们这层的吐槽,吐槽了两句之后,她们中出现一个回复,大致内容:

你说我家人ky?不,这是对我家的抹黑。我们赞同不投币,是因为up主不好看,所以我们这样说。

【哦,嫌我不好看就是在我家cp视频评论刷她家cp的理由】

然后我的视频就出现了一打大致以下评论:

up主不好看,我就不想给她投币

我不喜欢up主的字

up只是彩墨颜色好看,字如果用黑笔写一定不好看

up应该回去练字

up还是去练练字比较好

是我审美错觉吗?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看啊

真真真真好看...的墨水啊~

等等,同时我还瞬间多了十几条弹幕:

如果这字算好,我就是神仙写字了

这字一点也不好看

说好看的都是拖吧

刚刚那条说好看的是up本人吧~

..

大概几天内说我字丑的比我这辈子的都多😂😂😂

哦,他们刷完之后还把自己ky那楼删了 (̿▀̿ ̿Ĺ̯̿̿▀̿ ̿)̄【无奈.jpg】

不想继续陈述,心情很差,最近有点失眠,失眠应该和我狂刷淘宝关系比较大,如果说是因为这些垃圾,我心理素质还没那么差。

不过还是会有些不舒服

上个月这个时候我更新了十几篇😂😂

这个月才三篇

也是醉惹

这个月更新少应该成为事实惹

颓(。í _ ì。)

我咸鱼到连书签和明信片都懒得整理惹

说好的福利我要拖到什么时候哇😂
( ̄ิ∀  ̄ิ๑)

突然心虚

emmm

睡惹睡惹

咸鱼遁.jpg

噢噢,不要去撕,不要去。

毕竟对方已经删楼惹

就咬定我丑也没什么好说的,大不了我等过段时间把弹幕和评论清理一下~

或者直接删了视频就是~

不要去和疯犬浪费时间啦~

不如好好睡觉觉~

评论

热度(762)